close

 

每個人用不同的記憶,撰寫自己與眾不同的人生。

二十三年前,我妹妹因課業壓力,選擇輕生這條路!二十幾年來,我苦思是否有瞬間記憶過目不忘的方法可以讓人們執行更有效率的思考!終於讓我破解了古人倒背如流的機密

幾年來,我走過北京,上海,深圳,吉隆坡,新山等國際大型演講,不斷幫助人們啓動腦內改革,幫助所有人的大腦做更有效的記憶與思維!

我不定期會舉辦免費記憶學講座,同時現場我也將與家長們分享孩子教育心得,歡迎來電詢問時間!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邏輯式記憶學

 

arrow
arrow

    sarahwang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