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記憶學員見證分享 – 林孟樺同學
409032_10151194264163819_1030866403_n
林孟樺:
從前的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沒有未來的人,要比較的話卻什麼也比不過人家,所做的任何決定,否定聲永遠大於支持,每天也都是為了錢在工作,用心對待人卻被人當笨蛋,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用盡心機,我就是我啊!我只想當我自己,可是往往就是被罵笨的那個,我很幸運在網路上得知老師的訊息,上了課才懂原來1:0是這麼回事,原來雜訊的影響力那麼大,原來記憶是可以透過簡單的訓練不斷倍增,好多的問題都從課程中找到我要的,好期待老師接下來的課,也好期待自己的改變


七月 17th, 2013 記憶學員見證 No Comments »
陳光記憶學員見證分享 – 范繡丞同學
403477_10151194264738819_1251521991_n
范繡丞: 想當初還沒上快速記憶時,總覺得讀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對課業也常常感到失落沒自信,但是多虧了補習班讓我有機會可以報名陳光老師的快速記憶。 雖然只是幾堂課,但是讓我對讀書的看法完全不一樣了,以前的讀書只是努力的死讀 死背,並沒有真正的記下來,或許對於短期間的考試可以拿高分,但過了一段時間真的全不忘光光,在讀書的期間我不斷的嘗試不同的讀書方法,但是始終沒有成效。 但是上過陳光老師的快速記憶後,我慢慢覺得原來讀書就是那麼簡單,原來很複雜的圓周率 英文單字可以在短時間內背起來,而且過了長時間並不會忘,感謝陳光老師耐心的教導讓我現在在課業上有所進步,也慢慢對課業越來越有自信。 當初報名快速記憶總覺得只有在課業上有所幫助,但我學到的不單單只有在課業上,而是比讀書更重要的人生道理以及孝順父母等等,老師的一句話常常讓我有所醒悟,像是財富,是湧向能分享價值的人身上,那時我才領悟原來分享是那麼重要的事,感謝陳光老師所傳授正向的觀念給我們,讓我改變了以前不好的想法。 在報名陳光老師的記憶學時,我問過班上的同學們要不要一起參加,可是他們的答案總讓我很失望,他們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告訴我背圓周率可以幹嘛,還一直想勸我不要浪費那個錢,但是回想起來幸好我沒有聽那些同學的話,因為後來發現背圓周率並不是只是背圓周率,而是老師幫我們建立腦迴的一種方式,我曾經試過解釋給同學們聽,但他們始終不相信並且否定,老師曾說過要靠近成功者,遠離失敗者,這句話常常提醒了我,讓我不再理會那些負面的影響。再多的解釋也是沒有用,只能做給他們看,向他們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告訴他們我做的事情是很有意義很值得的。 我常偷偷的感謝上天感謝緣份,讓我遇到那麼好的老師,讓我可以有所改變,讓我面對夢想未來,不單單只是遙不可及的事。也想跟著老師學習,把許多有價值的事情分享給大家,帶給社會上許多有益的事。與成功者學習,是唯一的成功之道,我相信跟著陳光老師的腳步,可以使我的人生有許多更多的可能。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學!
arrow
arrow

    sarahwang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